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职业卫生风险防范培训助力企业职业健康
2018-04-16 15:50

4月13日,乾潭镇总工会联合乾潭镇消安办在政府六楼会议室组织了一场《职业病防治法》与用人单位职业卫生风险防范培训,120多家企业的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与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杭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职业健康监管处主任科员谢锡治担任主讲老师。

谢老师结合案例讲解《职业病防治法》相关条款,通俗易懂。随后从企业如何防范职业卫生的角度细致的指导企业要如何做好卫生安全防护措施,尤其是针对乾潭镇五金、家纺、木业比较发达的实际情况,着重分析了油漆、粉尘的危害与防治方法。并结合自己在从业20余年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典型案例,给各位学员加深了印象。

培训结束后,有多名企业安全员围着老师,就各自企业目前职业卫生工作情况存在的疑难困惑进行咨询。

(通讯员 谢国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