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已连续8年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8-04-24 11:05

读书,让人生更美好。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乾潭镇图书馆馆长章玉珍一早就迎来了书迷朋友,不久,500余平方米的阅览室就挤满了读者。

当天,镇图书馆为每个进馆的读者准备了图书大礼包,礼包里装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和《天下瑶池》,另外还赠送了迷你音响。

在活动现场,章玉珍和青年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发放图书礼袋,帮助读者借阅图书,做好借书登记。“读书对人的影响是巨大的,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后山村团支部书记马振生是图书馆的常客。除了平日里来图书馆的常客外,部分机关干部、驻镇单位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农家书屋管理员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悉,乾潭镇已连续8年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通过活动,宣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理念,引导更多的群众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让图书馆、‘农家书屋’成为群众学文化、长技能,强本领的‘黄金屋’。”该镇相关负责人说。(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