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布好景,下好棋,打造乾潭党建+美丽纵贯线
2018-04-24 16:33

庭院内物品摆设收拾得井井有条,门前屋后摆放着一盆盆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一片片绿化角、一个个庭院花圃,一幢幢别致农居,一个个美丽的花园式“庭院”,环境卫生清洁、摆放有序整齐、庭院设计协调、种树栽花绿化,走进乾潭镇幸福村,党群共建美丽庭院、共享品质生活的场景迎面而来……

近日,乾潭镇幸福村党委书记徐益民同志带领着村两委成员、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等成员对全村400余户房屋庭院进行整治美化。全村共分9个片区,每个村两委成员对各片区负责。

“沛市经验”、“胥江搭上“坡地村镇建设试点快车”、“骑龙峡漂流项目重启”。这些星星点点的“旗帜”在党建地图上逐个有序地亮了起来,形成了乾潭最为壮观的党建纵贯线。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乾潭继续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让党建成为看得见的生产力、实实在在的竞争力。(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