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节前旅游安全工作会议
2018-04-27 16:00

为确保“五一”期间旅游安全,4月27日,乾潭镇服务业办召开节前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市场监管、城管、交警、消防等驻镇单位,重点旅游区块责任人及涉旅行政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镇部门对于节前的道路交通和民宿、农家乐及游客的食品、景区相关工作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随后,乾潭镇服务业办对今年黄金周作了形势分析:本次黄金周点位多、人数增,江浙沪自驾为主、道路主干道交通良好,各职能部门要围绕胥溪旅游休闲产业轴,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对各堵点、旅游集散地、旅游住宿场所、餐饮娱乐场所加强安全检查和管理,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统一目标、统一认识,在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因素要再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假日值班制度和旅游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完善应急预案,正确高效快速地处置各种突发状况,确保游客安全出游。

(通讯员 陈芳 吴艳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