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节前旅游点位安全大检查
2018-04-28 14:14

为贯彻落实建德市市委市政府涉旅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乾潭镇政府服务业办联合消安办、派出所、消防、市场监管以及卫生院共同对境内重点旅游点位进行安全大检查。

此次行动主要对各点位的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安全、入住登记安全、突发事件处理预案、节假日值班情况落实七大方面进行检查。主要涉及深山里汪活源、玖树云上、骑行驿站、艾利斯玫瑰园、胥乐大酒店、乾潭电影院等十二个点位。

本次安全大检查旨在确保五一假日期间游客安全出游。乾潭镇全域旅游面积广、点位多、游客量大、涉及安全情况复杂。此次突击检查各单位各部门思想统一、行动高效,检查结果较好,未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各点位安全责任意识强,工作制度落实到位。各旅游点位营造了良好的全域旅游规范经营氛围。

乾潭镇将始终落实良好的管理监管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责任到点、责任到人。为建德市五一节日期间有序规范经营把好安全关,为全域旅游蓬勃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通讯员 陈芳 吴艳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