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点滴力量汇聚成河 禁毒需要你我参与
2018-05-03 15:00

5月2日下午,乾潭镇禁毒办、司法所组织志愿者与安仁中心学校的学生,到新安江溪头社区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社区专职禁毒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严重危害,以及生活中应该如何进行识别、防范、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并带领志愿者和学生、老师参观基地中国禁毒史,禁毒形势,近些年的禁毒打击史和毒品打击实例,观看毒品仿真实物和杭州市禁毒教育片。

观看结束后学生代表进行了讲话,他表示此次学习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一定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且力争做禁毒小小志愿者,把禁毒的知识带给家人,带给朋友,为禁毒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乾潭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志愿者和学生带动家庭,将禁毒意识普及至普通家庭,为接下来的杭州市创建全国禁毒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 曹映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