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主题宣传活动
2018-05-21 11:17


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5月18日晚,乾潭镇卫生院、乾潭镇卫计办、乾潭镇计生协会在子胥公园举行“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晚会,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现阶段签约服务的内涵与标准,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

晚会通过自编自演的“洗手舞”“颈椎操”“我有一个家庭医生”“家医版乾潭”等节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医疗惠民政策,让更多居民了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内容,让更多人明白签约后能够享受到的便利和实惠,晚会还对获得乾潭镇年度“人气家庭医生”“人气家庭护士”“人气签约助手”的医务人员进行表彰。

通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的综合、连续、协同的基本医疗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更好地调动了群众配合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对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目前,家庭医生服务已经在改善乾潭镇居民健康水平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