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联动开展专项督查活动
2018-05-21 17:13


近日,乾潭镇工委联合台侨组工委在乾潭镇区域范围共同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和“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督查活动。

委员们先后督查了幸福村和万龙村,在督查过程中随机查看了两个村的5处生活污水处理终端池、7处管网系统、若干三格式污水处理池、垃圾投放点以及并抽查了9处污水管道出户井的水质等。

在督查过程中,委员们对两个村的运维机制、污水管网、终端处理池等运行表示充分肯定,但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如运维点位的杂草未及时清理;村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识不够等。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建议,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可以借鉴其他乡镇的特色,加强垃圾分类宣传,除了增加“三分类”(可回收、有害、其它)垃圾投放点外,推行厨余垃圾奖励性分类等。 

(通讯员 张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