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猫越野乾潭汪活源建立基地
2018-05-28 14:42

建德深山美景吸引人

5月26日,山猫纵队浙江大队在乾潭镇汪活源建立了活动基地,并在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 

随着越野文化的日益兴盛,越来越多的人渴望驾着爱车到野外尽情放纵,跨越阻碍,突破自我,追寻成功的喜悦,并通过越野的形式,弘扬野外、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山猫越野车队是全国最早建立的越野车队之一。当天,山猫越野车队浙江大队的20余辆进口三菱帕杰罗越野车队从省内各地出发,排着长龙驶进大罗线,一边体验着雨中山路越野行驶的乐趣,一边向着目的地——乾潭西部“翅尖”汪活源进发。 

“一路的风景非常美,汪活源的美味石鸡和竹筒饭令人难以忘怀。汪活源越野之旅是一次不同寻常而难忘的体验。”参加活动的网友分享了当日的越野体验。 

“作为山猫纵队浙江大队的活动基地,汪活源将向全省及全国山猫车友开放,以越野、休闲、度假三位一体的鲜明特色和优势,打造浙江越野圈的金名片。接下去,山猫纵队浙江大队将在汪活源举行一系列的俱乐部活动”山猫纵队浙江大队汪活源基地负责人、“资深猫友”叶德宇说。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