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人民调解大竞赛 强化访调良性协作
2018-06-07 17: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乾潭司法所紧紧抓住建德市人民调解大竞赛的契机,充分动员发动辖区人民调解员参与、协助化解信访矛盾,建立“访调联动”机制。

6月7日下午,乾潭司法所组织了在此次竞赛公众投票阶段入围前60名的调解员开展了业务交流培训,并传达学习了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精神,鼓励调解员们在日常调解工作中积极参与、协助调处信访矛盾,要开阔思路,做好经验积累,将“访调”协作工作不断升华,为下一步人民调解参与信访矛盾化解试点工作和调解大竞赛同时聚力备战。

有效化解信访矛盾,是民心工程,“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广大一线的人民调解员们将以讲政治的站位,牢记为民情怀,真心诚意解难,以法治信访为主线,将人民调解化解矛盾纠纷“标本兼治”的特性,有效融入信访矛盾的化解,必将使喻“东方之花”的人民调解工作更加凝光炫彩。

(通讯员 曹印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