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禁毒知识进农村”宣传活动
2018-06-08 16:01

为了助力杭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增强乡镇居民拒毒防毒的意识,维护社会和谐与稳定,6月8日,乾潭镇禁毒办联合乾潭镇司法所开展“禁毒知识进农村”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主要开展了两方面的内容:一是助力杭州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二是在“6.26国际禁毒日”全民宣传月中提高农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结合乡镇实际工作推进农村社区创建“美丽乡村”建设。活动中,我们把村网格员拉入我们的队伍,向村民发放印有禁毒知识的小扇子,在这炎炎夏日,扇子既可以带来清凉,又可以普及禁毒相关知识,真是两全其美。

此次禁毒活动为了确保宣传不留死角,在采取集中宣传的同时还组织禁毒志愿者进行入户宣传。宣传活动现场,通过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展示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册、悬挂禁毒宣传横幅等方式,积极倡导村民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携手,拒绝毒品、抵制毒品,从而使他们自觉做到远离毒品,将禁毒拒毒意识普及到自己的家庭,普及到全社会。

(通讯员 陈新 )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