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之江杯”国际皮划艇邀请赛即将开赛
2018-06-19 11:06

6月24日,第十八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系列活动之首届(2018)之江杯国际皮划艇邀请赛在乾潭镇盛大开赛。来自五湖四海的数百名皮划艇运动选手,集聚乾潭,在大美山水中,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建德市人民政府、浙江省船艇运动协会主办,市体育局、市全域旅游办、乾潭镇人民政府、建德风生水起休闲有限公司承办。

本界赛事分200米竞速赛和10千米马立松赛,共九个单项。200米竞速赛设有男单/双皮艇、女单皮艇、混双皮艇、亲子皮艇、男/女单桨板七个单项;10千米马立松赛设有公开组单人皮艇和统一组双人皮艇两个单项。每个单项的前六名可获奖牌,并可领取丰厚的奖金。

皮划艇运动是一项健康、时尚的户外运动,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皮划艇运动作为周末休闲、假期旅行的休闲方式,这次皮划艇大赛既为乾潭镇、建德市乃至省内外皮划艇爱好者提供了竞技平台,展现了皮划艇运动的魅力与内涵,拉近了大众与水上休闲运动的距离,同时也响应国家发改委关于《水上运动产业发展规划》普及全民水上运动、浙江省体育局“绿水青山·运动浙江”的号召,切实落实全民健身,宣传推广了建德旅游,让乾潭成为皮划艇爱好者交流、培训的聚集圣地。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