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 提升全民法治意识
2018-06-27 15:21

今年是“七五”普法中期验收之年,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巩固前期宣传教育效果,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乾潭司法所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牵头组织开展宪法、禁毒法宣传教育活动,给乾潭的夏日带来阵阵清凉的普法季风。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建德市创建文明城市的要求,突出新修订的宪法和禁毒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贴群众需求。活动注重宣传教育的有效性,针对不同受众采用一对一现场教学,现场进行“宪法知识有奖问答”、“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提高群众参与率及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实效性。

本次活动中,乾潭司法所充分发挥社区矫正职能作用,将社区服刑人员以普法志愿者身份参加普法宣传作为集中公益活动的特定形式,使社区服刑人员在宣传法律的同时学习法律、运用法律,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修复社会关系,促进了修心教育,提升改造成效。

通过司法所一次次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乾潭镇全民学法氛围逐步形成,为建德文明城市建设凝聚着坚实的乾潭力量。

(通讯员 傅谟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