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员大会
2018-06-29 15:18

聆听红色记忆 追寻红色初心 

6月29日上午,乾潭镇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在镇文化中心召开。会议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形象、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为加快建成新时代“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而努力奋斗,再创光辉业绩。

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心中不忘入党初衷,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徐利平同志宣读表彰文件,镇领导为10家先进基层党组织及12名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幸福村党委书记徐益民书记、前陵村党委书记夏明亮书记、大畈村党委书记胡卫芳书记、乡村振兴特派员方明明同志、斐凌工具有限公司党支部杨益红同志5名同志上台发言。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百金同志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战乾潭新崛起”为主题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回顾了我们党建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今后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同时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全镇上下要始终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担负时代使命的优良作风,不断激发做好新时乾潭精神力量。

他号召全镇党员要身体力行,当好“四种人”,践行四有新人,尤其在乡村振兴、美丽环境的打造上,党员干部要做好榜样,要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为实现美丽乾潭、幸福乾潭而努力奋斗:一要提高认识,把环境建设摆到首要位置;二要提升经济发展,把质量效益摆在首要位置;三要凝心聚力,把党的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乾潭正处在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的关键期,越是在这样的时期,越需要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定能推动乾潭新崛起!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