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2018-06-29 21:02

6月29日下午,乾潭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全体镇机关干部及全体村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发办、服务业办、城建办、社会事务办的分管领导就当前各业务线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各分管行业和领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指出,各村、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以往安全事故事例教训,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有效防范事故发生;突出重点领域,抓好消防安全、道路交通、食品卫生、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建筑和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和领域以及学校、医院、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会议对近期乾潭镇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并传达6.27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提出四个到位,台账到位,监管到位,责任到位,问责到位。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头脑清醒;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一定要从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居安思危,常抓不懈,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持续稳定的环境。

(通讯员 王世杭)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