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综合市场为“文明经营户”授牌表彰
2018-07-19 16:59

为提高乾潭综合市场长效化管理水平,激励和引导广大个体经营户依法文明经营、诚信自律,强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进行,7月19日,乾潭综合市场对评选出的王允联、金祖明、陈一霞等10户“文明经营户”,进行了授牌表彰。


近年来,乾潭综合市场在硬件设施逐步完善的同时,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市场在建设、管理、使用等方面都上了一个新台阶,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下一步,该镇综合市场将继续深化文明诚信市场创建活动,把市场管理制度化、经营秩序规范化、食品检测正常化、消费维权便捷化、环境卫生标准化纳入文明诚信市场评选的重要内容,推动市场良性发展,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按照市场诚信、文明、平安的创建标准要求,乾潭综合市场将强化定期检查考核,推动市场长效化管理,完善市场硬件设施,落实创建措施,积极开展市场文明经营户评选,并对经营户信用评比进行公示,提升市场诚信文明水平,营造诚信经营氛围。

(通讯员 赵旭伟 陈诚)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