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全民健身节暨青年皮划艇赛启幕
2018-08-09 14:43

8月8日下午,乾潭镇全民健身节暨机关青年皮划艇赛在乾潭风生水起皮划艇俱乐部正式启动,这是继之江杯国际皮划艇赛事后的又一全民运动赛事,也是响应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节举办的活动。本次活动由乾潭镇团委、乾潭镇总工会、风生水起休闲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有来自乾潭镇机关及派出所、城管中队、交警中队、国土所等驻镇部门,共150余人参赛。活动共分男双、女双、混双200米三组静水对抗赛,本次全民健身节活动将持续1个月,比赛将在9月初全部结束。

近年来,乾潭镇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了集镇面貌,富春江—胥溪休闲产业轴上的项目已显成效,绿道骑行、徒步登山、水上运动(皮划艇、帆船)、溯溪岩降、自行车赛事等各类健康时尚休闲业态成为乾潭乡村旅游新的增长极,外环境乌龙山大景区、富春江沿线江南秘境等块状经济加快启动,对标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要求,在风情体验、生活环境、公共服务、综合保障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上半年,共接待游客25.9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744.4万元,五一小长假,绿道、梓洲野马岭、下包勇峰骑行、艾利斯玫瑰园日均接待游客均突破千人。

“举办这个活动,既是让大家体验运动休闲的皮划艇项目,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又是让大家对乾潭创建省级旅游风情小镇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下半年,我们还要策划自行车骑行赛事,通过整合绿道、皮划艇基地和勇峰自行车公园,推出“划”、“骑”、“跑”赛事,相信一定能够吸引到更多人来我们乾潭观光体验。”乾潭镇党委书记王百金说。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