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计生协生育关怀大讲堂:关注矮小和性早熟
2018-08-09 16:58

孩子的生长发育问题一直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长得太快不行,长得太慢又着急,等出现问题再来解决却为时已晚。

碰到这类问题,家长会不会束手无策?

8月8日,乾潭镇计生协特邀建德市妇保院生长发育专家施亚男主任,为乾潭百姓带来一堂“关注矮小和性早熟”的讲座。讲座吸引了160多名家长纷纷前来,施亚男用简单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例子,向家长介绍小儿矮小和性早熟的原因,危害,以及如何干预治疗,让家长们知晓孩子生长发育规律,以及生活习惯对孩子生长发育的影响。讲座结束之后,施亚男和家长们面对面交流,解答他们的疑问。


生育关怀大讲堂是乾潭镇计生协会为扎实有效开展中国计生协“生育关怀携手行——家庭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开展的一项为民办实事的系列讲座活动,自开讲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好评,今后还将不断举办,继续为乾潭百姓送上丰富的健康知识盛宴。

(通讯员 钱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