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第三期乡村旅游业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8-08-20 11:59



为进一步促进美丽乡村发展,紧抓乡村振兴战略大方向,乾潭镇的乡村旅游发展势头愈来愈好,达曼酒店、开元酒店皆已入驻乾潭。在快速发展产业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旅游业从业人员在软件上的短板。为此,乾潭镇一直坚持提升从业人员的素质技能培训。8月19日,乾潭镇联合市农办、镇派出所、镇消安办、乾潭成人教育学校、杭州技师学院开展乾潭镇第三期乡村旅游业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包括了安全服务与管理、仪态训练与迎送服务、接待服务、消防演练、客房及餐厅服务等方面,在理论知识授课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的实操演练。并选定在风生水起俱乐部进行登记入住、消防演练、客房级餐厅服务的现场教学和实操训练。

通过培训,一是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服务口碑。二是创造住宿业交流沟通平台,将以往单打独斗的各个住宿点串联起来,在旅游旺季起到互帮互助、互通有无的作用。三是进一步提升乾潭镇总体旅游业综合素质,加快形成旅游业劳动市场虹吸效应,打造乾潭旅游目的地金名片。

(通讯员 吴艳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