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保障校园师生用餐安全
2018-09-07 11:55

开学季,为进一步巩固校园师生用餐安全,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餐饮安全监管,及时排查、化解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9月6日,乾潭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所全面检查了集镇范围内的学校食堂。

此次检查深入厨房操作间、库房储存室、食品留样柜房、学生食堂供应厅等各类功能区域,检查了各个学校智慧监管平台APP的使用情况,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原料贮存、清洗消毒、是否经营有“三无”产品等各项安全证明及运作流程的情况。

工作人员检查过程中发现,乾潭中心幼儿园卫生情况比较良好,空间布局比较合理,有专门的台账墙;乾潭第一小学、第二小学以及乾潭初级中学都存在厨房内苍蝇较多的情况,其中第二小学地面卫生较差,需要加强日常管理;乾潭中心幼儿园及乾潭初级中学对智慧平台APP较重视,有专门人员上传相关资料,乾潭第一小学、第二小学APP运用情况较差。

针对以上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及时下达日常监督检查意见书,要求学校负责人落实责任,管理到位,把问题整改到位。

(通讯员 王丹丹 赖一扬)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