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行201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18-09-07 16:20

9月7日下午午,乾潭镇2018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召开。乾潭镇党委书记王百金,乾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正彪,市教育局领导邵益娟,镇党委副书记冯腾海,镇党委副书记徐利平,党委委员沈灵,镇教办主任李愉鸿校长参加会议,镇长唐正彪主持。

本次会议了通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总结回顾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成绩,部署下一阶段的教育工作,表彰奖励全镇教育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勇争一流,为乾潭镇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徐利平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随后,受表彰教师代表和受表彰校(园)长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随后,乾潭镇教办主任李愉鸿同志代表镇教育办公室对上一学年乾潭镇教育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他指出,上一年乾潭镇教育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乾潭镇党委、政府,建德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分不开的。新的学年已经开始,全体教师职工更要总结反思,查找不足,扬长补短,再创佳绩。在今后工作中不但要展现新时代教师坚守讲台、筑梦中国的新形象,更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市教育局领导邵益娟同志代表市教育局向心系教育、亲临大会的所有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以高尚的师德彰显教育的本质。第二,以平凡的坚守升华教育的责任。第三,以专业的提升攀升教育的高度。希望全体教师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承担的时代重任,坚持立德树人,树立崇高的职业道德和精神追求;坚持潜心耕耘,沉下心来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学习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最后,乾潭镇党委书记王百金同志,向全镇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进一步加快乾潭镇教育事业跨越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全力开创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二是全力打造爱岗敬业的教职工队伍。三是全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教育氛围。他指出,教育事业是全社会的事业,也是关系未来的事业,今天的教育就是明天的生产力。他要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背景下,全镇上下都应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身立教、播撒文明。

乾潭镇级以上优秀教师,各类优异教育教学成果的教学人才等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参会。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