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开展镇村干部劳动竞赛
2018-09-15 19:38

9月15日上午,乾潭镇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大畈村棚改动员会议,镇全体干部、大畈村两委、建德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各驻镇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黄伟斌主持。 

召开规模如此之大、范围如此之广、规格如此之高的棚户区改造动员大会,是镇党委、政府审时度势、看清大势、把握态势而做出的重要决定。本次会议在前期的情况政策汇报会和村级动员会议上的基础上有着更深的要义和更明确的要求。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黄伟斌指出是棚改为了改造集镇危旧住房、改善困难家庭住房条件而推出的一项民心工程,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 

副镇长沈晓东从实施主体、实施范围、集体土地征收补偿标准、安置人口认定、安置户地点及户型、安置户结算方式、安置方式及过度费结算、资金补偿方式、实施步骤九个方面进行政策解读。 

镇长唐正彪指出,棚改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一定要坚持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下大力气解决群众住有所居问题,以棚户区大改造助推集镇大建设大发展。因此必须做到:一、认真学习政策文件。二、阳光征迁公平公正。三、安置结算审核到位。四、温暖征迁保障到户。五、全力以赴攻坚突破。 

镇党委书记王百金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大畈棚改,势在必行。二是党委领导,全员参与。三是做细工作,真正为民。四是事实求是,公平公正。五是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六是责任担当,限时完成。七是纪律严明,督察问责。 

同时,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的建功立德精神,展示乾潭干部“时时不忘责任心的精神风貌、处处都要争先进”责任理念,王书记号召全镇开展镇村干部劳动竞赛,为进一步打响大畈村棚改攻坚战提供竞赛场。 

会上,镇纪委书记唐明杰宣读了棚改工作纪律,大畈村村书记胡卫芳、城建办主任吴飞剑、征迁户代表孙玉良作表态发言。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