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陵上新村:欢度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2018-10-15 17:13

近日,在陵上新村,几十位“红马甲”来回穿梭在灶台和桌位之间,百余号老人围坐在圆桌上有吃有笑,同时还能欣赏舞台的歌舞表演,这就是陵上新村提前为重阳节老年人准备的礼物。

一切都很简单:临时搭起的灶台,临时搭起的遮雨棚,一切都很用心:早已准备就绪的志愿者们和表演队伍们,早早准备好的食材,水果,早早放置在礼品袋准备送给老人们的围巾、帽子,一切的简单和用心却在这个深秋为这些老人们送来绵绵的暖意。

“真的没想到,村里给我们送来了礼物,有围巾,有帽子,还有吃的,镇里还有人来给我拍照,这么好的事情让我遇到了”90岁高龄的蔡小秋奶奶脸上写满了笑容。


据了解,陵上新村已经连续举办了3年重阳节活动了,而今年200多位70岁以上的老人受邀前来,其中90岁以上的有9位。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