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2018-10-23 16:41

10月22日晚,乾潭镇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普查工作骨干,联村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精神,并通报了各村经普清查进展情况。

会议对推进经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经济普查有利于我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有利于科学合理地规划经济社会发展布局,有利于实现公共资源的优化配置。二是明确职责,确保完成经济普查任务。确保宣传发动到位,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宣传渠道,分阶段、有重点、有目的、多层次、多角度的深入宣传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和各项要求。确保人员落实到位,各村社负责人作为经济普查第一责任人要落实责任。三是加强考核,确保普查数据质量。此次经济普查对工作质量有严格要求,要高度重视,统筹协作,确保全过程无遗漏无差错。

会议强调,镇普查指导员及各村普查经办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搞好单位清查、个体户摸底工作的重要性;要精准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按量完成清查摸底任务;要严格把控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合理、合法。

(通讯员 艾玮)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