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学习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乡村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11 15:38

11月10日下午,乾潭镇六楼济济一堂,全体镇干部、各村社书记、主任、经合社社长,住镇部门负责人,商会副会长以上人员等200余人一同学习了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乡村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黄伟斌主持,镇党委书记王百金同志进行精神传达。

在传达会议精神的同时,王书记强调,“千万工程”是与美丽乡村、乡村振兴战略相通的,关系是相续的。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车俊书记讲话精神,从镇一级传达到村一级。要上下齐心,沿着全域秀美、生态富美、景致精美、心灵之美、合作共美、康庄健美“六个美”的具体目标进一步发扬“沛市精神”、丰富“沛市经验”,向周边的乡镇、县、市学习,继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走好乾潭特色乡村振兴之路。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