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泰农业落户胥岭暨省农科院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授牌成立
2018-11-20 14:47

11月19日,乾泰农业与乾潭镇、邵家村签订三方合作协议,正式落户胥岭,同时,浙江省农科院科技行动示范基地在胥岭授牌成立。

胥岭是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历史传承悠久的江南古村落,距今已有3000多年历史。胥岭作为乾潭镇开发乡村旅游的重要节点,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质朴的农耕文化。胥岭油菜花,先后被评为华东“十大油菜花观赏地”、“华东最美油菜花村”、“浙江最美赏花胜地”,每年吸引数万游客观光旅游。乾泰农旅公司胥岭农业旅游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余亩,通过“农业+文化+旅游”的开发模式,将胥岭建成以生态种植、文化休闲、健康养生为主题的度假胜地,使之成为享誉浙西地区的“农旅”金名片。

在省农科院的技术团队指导下,将加快发示范基地的引领新成果应用,推进胥岭农旅项目成果转化,带动胥岭种植水平提升和促进产业高效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通讯员 陈芳 毛剑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