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举行第三十二届万乐节开幕式暨“乡村振兴带头人”表彰晚会
2018-11-23 11:17

11月22日,乾潭镇第三十二届万乐节开幕式暨乡村振兴带头人表彰晚会在乾潭镇文化馆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节目非常丰富,十三个节目形式多样,有歌伴舞、婺剧表演、小品、萨克斯独奏等吸引了千余名观众前来观看。

今年以来,乾潭镇在全镇范围开展“十佳乡村振兴带头人”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挖掘和表彰在过去一段时期内在乾潭新农村建设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的典型人物,通过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发挥典型的激励和示范效应,激励全镇人民加快美丽乾潭建设的步伐。通过评选,10名乡村振兴带头人脱颖而出,他们是赵建平、陈志刚、葛雪东、邵纯、徐益民、冯金水、王卫星、胡方晓、夏月、姚台志,

在大合唱《英雄赞歌》的激昂的歌声中,乾潭镇第三十二届万乐节开幕式暨十佳乡村振兴带头人颁奖晚会落下帷幕。一直以来乾潭镇都在探索文化创意活动,以‘经济搭台,文化唱响’为宗旨积极搭建平台,掀起全民参与文化的良好氛围。

除此之外,在为期七天的庙会活动中,乾潭镇为村民和游客们准备了李村抬阁、农村文艺调演、红歌大赛、秧歌大赛、拔河比赛、乡村振兴书画展、婺剧演出等七大类文艺节目,为村民和游客逛庙会、赏演出、品美食增添了新乐趣,也将文化活动与民风民俗有机相合。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