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网格员们在行动
2018-11-23 16:28

为助推我市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乾潭司法所充分发挥网格员贴近群众的优势,借力深入排查了解辖区内企业、职工的法律需求,致力打造出台最佳营商环境法律服务乾潭方案。 

按照部署会的要求,网格员们按照自己所属的片区,对企业老板,职工进行了走访,通过闲话家常等方式了解大家对法律知识的了解程度和相应的法律需求,对反映强烈、需求较多的内容,逐一进行了记载并及时上报。同时也向企业老板、员工发放了宪法、法律援助等一系列宣传手册便于对他们提供精准的法律宣传和法律服务。 

目前乾潭镇已配备专职网格员76名,法律服务工作点25个,法律顾问3名,安仁城东工业园区人民调解室一个。乾潭司法所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实行联动,通过法律服务乾潭方案,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通讯员  曹映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