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精准采购惠及特殊群体
2018-11-30 16:07

乾潭镇的两位工作人员来到了敬老院,她们拿来了皮尺为86岁方家村的唐根尧,和78岁下包村的童求来作了一番测量,又帮他们称了体重,随后又匆匆地离开了。

过了几个小时,两位工作人员带着全新的羽绒衣和保暖内衣出现在了两位老人面前,帮老人简单的试穿了下,尺码大小正好贴身,原来她们刚才是拿着数据去超市为老人购物了。

“这衣服穿的刚刚好,冬天到了,穿着这么保暖的衣服我的心里也暖,工作人员知道我的生日快到了还给我带来了糕点和点心……”童求来用手擦拭着眼角激动的泪花。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今天是超市的五折活动,购买此类商品只需要花费原来的一半价格就可以了,同样的一笔钱可以购买更多更优惠更实用的商品。

乾潭镇因需配置,择机购物,暖心行动上门慰问活动落到实处。在全面调查特殊家庭个人需求后,认真梳理分析,合理配置上门慰问品,例如在敬老院常住的老人就不安排送米油,根据他们的个人意愿选择购买过冬棉衣,并记录尺码,建立个人档案,方便后续工作开展。在“双十一”超市打折促销活动期间,开展慰问品的集中采购工作,让暖心行动的每一分钱都发挥更大的作用,让特殊家庭得到更多的实惠。目前该工作方法已经进行全市推广。

(通讯员 王飞 金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