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司法所:开启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2018-12-04 09:25

为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暨”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乾潭司法所联合禁毒办、法庭、派出所等部门机构在人流量多的乾潭中超超市门口,开启了以“宪法进万家”为主题的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为搞好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更好地吸引过往群众的关注,营造好全民学宪法的氛围。乾潭司法所精心设置了“宪法知识有奖问答”、“法律服务咨询”、“防范金融诈骗”、“以案释法”等宣传服务环节,很好地促进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法治宣传的有效性。

现场一位梁姓大哥向司法所工作人员说:“平时在家的时候也会看一些法治节目,但是对基本的法律条文并不是很懂。正好,路过活动现场,带着法律疑问进行了咨询互动,工作人员从多维度运用“以案释法”的形式,按照不同个案差异进行精准法律解析。这种咨询互动引导着大家带着法律疑问参与学法,提高大家学习宪法、法律的兴趣。希望这样的活动能适时组织,让更多的人有机会面对面参与互动学法。”

法治者,国家之经纬纲纪也。法治社会建设任重道远,我们将以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为新的起点,带着精准法律服务走进企业、校园,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

      (通讯员 傅漠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