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大畈村棚改征迁第二阶段动员大会
2018-12-11 15:21

继续发扬棚改精神 协同做好收官工作

12月11日上午,乾潭镇召开大畈村棚改征迁第二阶段动员大会,会议围绕大畈村棚改征迁二阶段工作及大畈、乾潭两村土地征迁清零工作进行布置安排,镇党委副书记黄伟斌主持,镇长唐正彪作重要讲话。全体镇干部、四个平台工作人员、驻镇部门负责人、大畈村、乾潭村两委逾200人参会。

镇城建办主任吴飞剑向大会表态:一要服务大局讲规矩,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敢于冲锋能吃苦,深入一线做工作。三是多方组织善协调,保障工作稳推进。

大畈村书记胡卫芳向大会表态:村两委在工作落实中严格按照政策,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推进,主要做好三点:一是多方宣传引导,二是通关大局懂政策,三是敢于冲锋能吃苦。

供电所代表向大会表态:全力配合中心任务,确保工作顺利稳定推进。

城管中队队长马晓鸣向大会表态:全力配合镇政府各项保障工作,定岗值守,做好外围警戒秩序维护,提前制定应急预案,为棚改搬迁工作提供高效执法保障。

唐镇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一阶段大畈村棚改期间全镇上下一盘棋的棚改局面,全镇上下一个劲的棚改热情,全镇上下一条心的棚改氛围。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站在从发展大局的角度上看待棚改和征迁清零工作。二是严肃纪律、统一服从指挥。三是敢于担当、不达目标不“收兵”。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