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打造村务公开“明白栏”
2018-12-25 15:56

“今天这个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的好啊,以前开会我们就是学习学习文件精神,看看视频,现在大不同了。”幸福村的老党员邱火友拿着上月的财务流水账仔细地看着,旁边围着四五个老党员,村监会主任陈明丰在一旁解答他们的疑惑,“这些是上月村里交的水电费,这笔帐是……” 

在村委会门口,幸福村书记徐益民正手指村务公开栏娓娓说道:“这块内容是今年村里的工程项目,这部分是村里每月的财务报表,还有大家都关心的一些惠农政策等等,以后这些东西都可以在公开栏看到,我们也自觉接受大家监督,你们有什么疑问直接来问我们。” 

据了解,今年以来,乾潭镇纪委始终坚持“钉钉子精神”,通过牢抓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的“牛鼻子”,定期对村务公开进行监督检查,切实把村务公开做实做细,让公开栏成为一扇见证基层干部廉洁为民作风的窗口,有效推动基层群众自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基层延伸。 

通讯员  钱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