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7天5万平方米!乾潭棚改房屋拆除工作跑出加速度
2018-12-26 16:36

日前,随着最后几幢棚户区房屋的顺利拆除,乾潭镇大畈村棚户区涉及144户总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的已征收房屋全部拆除清零。自本月15日,该镇正式启动大畈棚户区房屋拆除工作以来,全镇上下在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周密部署下,不畏艰辛、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棚改拆除一线,仅用七天时间全部棚户区房屋拆除到位,再次跑出了乾潭棚改加速度,彰显了“乾潭铁军”风采。 

据悉,为顺利完成此次棚改房屋拆除工作,镇里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先后3次召开专题班子会议,重点分析研判大畈棚户区平稳拆迁情况。组织大畈村党员、村民代表召开2次棚改座谈会,广泛倾听棚户区村民对棚改工作的意见建议,重在消除疑惑、解决实际问题。召开全镇动员大会,重点部署大畈棚改征迁第二阶段工作。此后,全镇140余名干部立即入户发放腾房拆除通知书,首日共发放84份,2天内通知书全部发放到位。在棚户区主要路段张贴拆除公告50份,围拉棚改横幅35条,实施房屋拆除工作的知晓率达100%。同时,分区包干、落实责任,全力确保棚改房屋拆除工作安全、高效。正是有了这么多的努力,才再一次跑出了棚改“加速度”。 

大畈棚户区房屋的全面拆除,可以说是乾潭镇棚改工作阶段性的胜利,成绩来之不易。接下去全镇上下还将继续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切实做好棚户区安置房建设、安置地征收等工作,努力向着建设“美丽乾潭”的砥砺奋进 。

(通讯员  何海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