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司法所:进企法律体检服务 优化乾潭营商环境
2018-12-28 11:20

为全力维护乾潭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了解企业法律需求,切实为乾潭企业打造风清气正、尊法守法的营商环境。近日,乾潭司法所仔细分析梳理近年来涉诉的一些企业,上门走访,精准对接发展中的法律风险,对梳理出的19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送上普惠实用的法律体检服务。

走访过程中,乾潭司法所围绕优化乾潭营商环境的目标,深入了解了部分企业在发展转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法律风险。与企业进行“良好法治生态”与“良好营商环境”之间相生相成理念的探讨和互动,对企业所面临的法律风险警示提醒,并积极宣传司法行政与经济发展同舟共济的理念。同时详细介绍律师担任企业法律顾问,建立企业法律风险预测预警机制对企业经营者刑事风险防范的重要性。

下一步,市司法局及所属司法所将围绕省司法厅开展的“七大行动”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为工作目标,为企业提供优质精准法律服务,切实防范企业经营者各种法律风险,做实、做细、做深“七大行动”,为助力乾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傅谟宏 曹映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