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加快推进下梓旅游开发项目建设
2019-01-03 14:15

近日,乾潭镇服务业办会同城建、联村组就下梓村旅游开发项目做专题研究协调,共同推进下梓漫栖溪轻生活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

调研主要围绕围绕盘山公路建设时序问题、桐坞区块水池问题、给水和强电问题、土地交付时间、坟墓搬迁时间、桐坞区块剩余农户签约工作、移动基站建设、桐坞区块农专用指标、水库修缮问题等十余个问题逐一追查进度。

下梓村旅游开发项目位于下梓村桐坞自然村,项目以山坞自然环境为基础,充分挖掘花厅、苎麻、溪谷等当地资源,结合当前旅游市场发展趋势,打造乾潭·轻生活旅游区。项目根据山谷资源分布,营造“艺境-秘境-溪境-悟境”溪谷四重境,拟建乡民艺创、山林寻幽、修生养心、溪谷度假四个片区,建设内容包含森巢、竹源山房、梓乡艺落、溪谷雾道、麻生生活馆、花厅综合体、旅游接待中心等景观性构筑物和功能性构筑物。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规划区域面积逾500亩,总建筑面积13000余平方米,同时,配套的投资3500万元的乡村道路项目也同时开工实施。

目前,漫栖溪乡村道路工程已完成投资500余万元,完成道路基础道路开挖2.0km,项目涉及的土石方已完成招标,正在外运中。度假村项目用地许可证办理中,林区道路及其他地块的林地已批复,正林业采伐证件办理中。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