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军烈属、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工作布置会
2019-01-07 10:19

1月3日上午,乾潭镇召开了军烈属、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工作布置会。来自25个行政村(社)书记、民兵连长、联村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镇长章万林在会上对军烈属、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这项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做了相关阐述,对于该项工作具体实施要点,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求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干部带队,根据名单逐户上门悬挂。三是悬挂光荣牌需尊重个人意愿。四是因村制宜举行简单仪式。五是严禁错挂、漏挂、遗失。六是在时间截点内完成,做好资料档案整理工作。

镇党委书记王百金指出,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意义,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悬挂光荣牌对象准确、档案齐全。二要宣传好、营造好工作氛围。三要选择好,落实好合适地方进行悬挂,确保不错挂、不漏挂。四要确定好、把握好具体责任人,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悬挂工作。

做好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意义重大,能够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关爱军人、尊崇功臣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