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4天,270余亩地 乾潭镇积极推进包家畈区块征地工作
2019-01-07 10:23

1月4日下午,乾潭镇召开包家畈区块征地工作布置会。

镇长唐正彪在会上指出:一要严格标准、紧靠政策、公平公正。二要资金保障到位。三要搁置争议。四要分组动员、分工合作。镇党委书记王百金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资料准备要求齐全。二是征收情况要熟悉。三是把握政策要严谨。四是下好功夫抓落实。五是按时完成不松懈。六是督察亮剑贯始终。

会后,各小组立即开展分析研判推进征地工作。各小组分析研判后,火速下村入户上门做工作。“第七组开始签字”“大畈村第二队开始签字”“大畈村第二队征地工作已经完成。”“第六组已经全面完成征迁任务,周日上午打款到位。”短短的个把小时内捷报频传。

时值年关,虽然每位干部手上有各种各样的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在征迁过程中,乾潭镇干部仍然秉持着“时时不忘责任心 处处都要争先进”的责任理念,弹好“钢琴”、夜以继日、夙兴夜寐,始终保持着饱满旺盛的干劲、不屈不挠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一干到底的狠劲,以大无畏的决心和舍我其谁的勇气,积极发扬“5+2”和“白+黑”的连续作战精神,力求再次刷新乾潭新速度。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