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三举措提升反邪教工作社会效应
2019-01-07 11:02

为提升反邪教工作的社会辐射效应,营造“崇尚科学、防范渗透、促进和谐”的全民防范邪教的氛围,乾潭镇充分运用“枫桥经验”精髓从三个方面,调动全民参与防范邪教。

借势借力 注重宣传 强化阵地建设

乾潭镇借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东风,提前谋划辖区公园的布局,预留空间,在乾潭新世纪广场、入城口公园、子胥公园等,建设反邪教主园公园,让人民群众在休闲娱乐中认知邪教危害,提高防范能力。

积极创建 以点带面 提高示范作用

为达到防范邪教以点带面的社会效应,动员各行政村以村为单位积极参与创建无邪教示范村,特别是在幸福村成功创建全国无邪教示范村的基础上,加强各村创建工作,在创建中营造全民参与反邪教的氛围。

部门协作 教育入心 巩固转化效果

针对教育转化工作,非常注重与政法、公安、卫生等部门的协作,提高教育转化的能力,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完成教育转化任务,没有因为教育转化不及时引发更为严重的违法行为和新增成员出现。

通过系列举措,乾潭镇全民参与反邪教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防范效果向好。

(通讯员 傅谟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