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凝聚会员心 共筑家纺梦
2019-01-21 10:57

市家纺行业协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会在乾潭镇商会大厦召开。

会上,协会会长李云珍向全体会员和领导作题为《不忘初心创业创新跨新年,锐意进取聚力家纺新时代》的大会工作报告和新年贺词。这既是对2018年度工作的回顾总结,也是2019年度重点工作的新起点。

2018年以来,协会在市、镇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在各会员企业的积极配合下,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一是引导会员企业规范有序的开展行业整治提升工作;二是积极开展“品字标浙江标准”建设工作;三是推荐、引进、提升行业智能设备;四是专题召开杭州市毛纺织业上下游对接工作;六是行业生产六点资金取得各银行和市财政的大力支持;七是组织参加中纺联相关会议和对外考察,学习提高协会会员整体素质。协会建设工作得到上级充分肯定。

2019年协会工作将围绕五个“进一步”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创业创新家纺行业,凝聚全市会员心、共筑家纺梦:进一步开展改造提升家纺行业;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效益;进一步加强会员学习、培训、考察工作;进一步推进“品字标浙江标准”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协会队伍建设工作。(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