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全力推进大棚房整治
2019-03-22 10:39

为加快推进“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乾潭镇纪委强化执纪监督,聚焦整治工作,第一时间挺到一线,全程跟踪开展监督执纪,确保全镇“大棚房”专项整治顺利进行。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整治专题会议上,多次强调纪律要求,要求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坚持依纪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开展“大棚房”整治工作。 

二是履行监督责任,全程监督专项整治履职履责情况。镇纪委书记亲自督办,及时解决监督中的疑难问题。纪委委员、监察员充分发挥“探头”作用,村(社区)排查上报的违建进行核实比对,确保排查全覆盖,无漏报瞒报。同时加强对违建拆除前、拆除中、拆除后的监督,确保整改到位,坚决防止验收流于形式、整改疏于监管。 

三是用好问责利器,严格落实《问责条例》,对整改不到位、验收不合格问题进行深挖倒查,对整治工作中有消极怠工、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失职失责等行为党员干部要严肃问责。

(通讯员 钱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