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大户外艺术团送公益到梓洲村
2019-04-14 19:17

4月13日,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户外协会一行到乾潭镇梓洲村开展送公益到农村活动,受到梓洲村民的一致欢迎。

下午2点,浙大户外艺术团现场教学,为村民演示羽毛球、乒乓球的专业动作,并向村民赠送羽毛球、乒乓球拍;国际野外医学高级急救员为村民现场讲解、演示急救护理知识,并向村民们捐赠急救图书。活动现场,浙大户外艺术团成员们带领村民踩着欢乐的节拍,跳起了广场舞,现场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当晚,艺术团和梓洲村民欢聚在梓洲村文化礼堂内,浙大户外艺术团的艺术达人们和梓洲村村民同台表演文艺节目。晚会既有《什锦班》、越剧《十八相送》等地方戏曲,也有萨克斯串烧、瑜伽和魔术表演,让村民们大饱眼福,孩子们的童言稚语、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交织成一曲幸福的交响乐。

梓洲村山林资源、旅游资源、特产资源丰富,是投资兴业的极好选择。近年来,梓洲村结合美丽乡村创建,力求将全村打造成全域旅游的特色乡村,村容村貌越变越好,村民群众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吸引了许多投资商前来投资特色民宿、经济作物种植、乡村旅游等产业。(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