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幸福村获省级五星级文化礼堂殊荣
2019-04-23 21:05

日前,全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会上,浙江五星级农村文化礼堂揭晓,建德共上榜4家!乾潭镇幸福村位列其中。 

一直以来,幸福村文化礼堂建设始终坚持“建管用育”并举,使之成为人民群众的精神家园,为保障农村文化礼堂有序高效运行,定期专题研究农村文化礼堂相关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建立了由村干部、乡贤、文化骨干组成的文化礼堂管理队伍,参与农村文化礼堂日常运行,实现“自我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与此同时,该村完善了文化礼堂管理制度和志愿者服务制度,确保农村文化礼堂有展示、有活动、有队伍、有机制,寓教于乐,充分发挥文化礼堂教育载体,实现学教型、礼仪型、娱乐型建设。 

本着“美丽家园 德孝乡村”作为农村精神文明创建目标,以“三建二评一美化、一墙一堂一舞台、三榜三诵两公约”为主要内容,幸福村大力开展农村德孝示范村创建活动,建成一个具有文化气息浓厚的德孝文化长廊,有力推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及和谐社会建设,为全村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文化舆论环境,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