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铭记历史,关爱老兵,我们一直在行动 乾潭镇党委慰问抗战老兵
2019-05-10 14:25

正值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事务部成立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乾潭镇支部党员,在方家村村两委的陪同下,看望并慰问抗战老兵章耕夫。 

“谢谢你们,经常来看望我,惦记着我……”这是家住乾潭镇方家村的抗战老兵——103岁的章耕夫,一直重复的话语。“心与心的交流,情与情的碰撞”,唐镇长与老人促膝长谈,不但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一段真情的互动,感情深入的交融,老人非常感动。章耕夫老爷爷兴致勃勃地穿上带有抗战老兵字样的服装,讲述抗战故事,重温民族记忆。虽然党员们无法切身感受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却在聆听中感受到了他们当年为捍卫中华民族独立,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情怀,更深深感受到了他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唐镇长叮嘱党员们一定要向老兵学习,一定要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永远铭记历史,大力弘扬和传承抗战老兵坚强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的精神品格,要把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推动乾潭镇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乾潭镇一直高度关注“抗战老兵”的生活情况,坚持每年进行两次慰问,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金。全镇党员干部也积极参与到慰问活动中,为关爱抗战老兵及退役军人献上一份乾潭力量。 

(通讯员 陈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