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化馆给我市部分村级基层文化员送服务
2019-05-13 14:28

5月13日,乾潭镇六楼会议室内人头攒动,这里聚集着来自钦堂、杨村桥及该镇各村的文化员们。来自市文化馆的老师们正在为在座的文化员们讲解舞台妆操作的课程,课堂上老师与文化员们的交流互动不断,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课程内容非常丰富,有书法技法基础、舞蹈教学、舞台妆等,非常符合我们文化员的实际需要,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这是来自基层文化员们发出的声音。

省委书记车俊在第六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强调要把“三服务”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群众、基层急需处,努力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三服务”活动开展要求见人见事见效,多一些主动上门,多一些“绣花”功夫。这次“三服务”文化培训一改传统教学方式,由老师主动带课上门培训,主要采用集中授课、座谈交流的形式,结合村级日常活动实际需要、以朴实易懂的教学方式开展进行,既能为提高我市村级宣传文化员队伍业务素质和文化服务水平搭建学习平台,同时也为努力推进村级公共文化服务事业发展、振兴乡村文化事业提供良好契机。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