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异地搬迁工程回头看工作布置会
2019-05-14 10:35

5月13日上午,根据省、市领导指示精神和杭州市会议要求,及我市关于异地搬迁工程回头看工作要求,乾潭镇结合自身下山移民工程工作实际,组织召开全镇异地搬迁工程回头看工作布置会。乾潭镇党委副书记肖虎、副镇长沈晓东、镇城建办有关成员、各行政村(社区)主任和会计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城建办负责同志传达上级关于下山移民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介绍全镇下山移民工程历年工作的有关情况。 

副镇长沈晓东就如何落实好异地搬迁工程回头看工作作出重要部署,要求各村(社)迅速行动,按照会议要求组织力量开展工作排查,并于5月19日前完成问题排查工作。同时,对涉及下山异地搬迁信访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了解有关情况,妥善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镇党委肖虎副书记提出3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镇各村(社)必须要把下山移民工程问题排查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努力抓早、抓实、抓好。二是明确目标、倒排计划;要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按照部署的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作计划。三是明确问题,落实整改;针对回头看中排查出的问题,特别是涉及部分信访问题,要严格落实问题责任,及时把有关问题妥善解决到位。

(通讯员 何海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