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组织茶叶培训
2019-05-29 11:02

5月29日,建德市农村农业局联合乾潭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在刘华铜文化艺术馆与子胥朴园将开展为期5天的茶业培训班,来自乾潭镇茶叶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指导员和茶叶龙头企业、合作社、部分生产示范大户共50余人将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特别邀请浙江大学茶学系博士徐懿等知名业内专家,就茶叶加工与分类、茶叶评审、茶叶栽培与品质、盖碗泡茶、茶会茶艺等专题内容进行系统讲座。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踊跃与茶叶专家就茶树种植、茶园病虫害管理、茶叶生产加工等存在的各种技术问题进行交流,现场解决了茶树种植、茶园病虫害、茶叶加工制作等许多问题。 

乾潭镇包韩副镇长与农村农业局茶叶站黄永平站长亲临培训现场指导。包镇长表示,建德茶叶的品质是非常优良的,由于名声不大,如建德苞茶,在建德市外少有耳闻,导致许多建德的茶叶贴牌售卖。此次培训,不仅是为了提高茶农茶商的专业技能,也是为了提高大家抱团合作的意识,树立品牌观念,共同打造建德的茶品牌和茶文化。黄站长在会上对相关产业补助政策作了详细解读。 

(通讯员 张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