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禁毒宣传“打卡”之江杯国际皮划艇大赛
2019-06-02 17:27

踏浪乾潭,扬帆起航。一年一度的之江杯国际皮划艇大赛在6月1日隆重开幕了,比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数百名皮划艇爱好者参加比赛。天下有水亦有山,富春山水非人寰。在拥有江南最美赛道的富春江,驾一艘皮划艇,撑一叶桨板,逐波顺流而下,看尽两岸风光,是一种运动与美的双重享受。建德市乾潭镇禁毒办和乾潭司法所,借助皮划艇赛事观看人员多、传播途径快、影响力大等特点,积极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旨在推广“祖国有我、禁毒有我”的理念,扩大杭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舆论声势。  

赛前,乾潭镇禁毒志愿者手拿“杭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等标语,在皮划艇赛事现场全程开展禁毒宣传,同时引导参赛选手、皮划艇爱好者参与观看禁毒展板,了解毒品危害。赛后,参赛选手在分享皮划艇乐趣的同时,挑战极限、体现了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并积极呼吁人们自觉抵制毒品,倡导健康人生。 

赛场下网格员们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来往的观众宣传禁毒预防知识,并引导大家扫描“中国禁毒”“浙江禁毒”“杭州禁毒”等微信二维码,倡导全民健身意识,关爱身体健康,远离毒品,培养拒毒禁毒意识。 

(通讯员 陈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