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届(2019)之江杯国际皮划艇邀请赛火爆开赛
2019-06-02 17:42

今天,第二届(2019)之江杯国际皮划艇邀请赛在乾潭镇正式拉开了序幕,来自国内外的皮划艇选手共同登场为乾潭带来了一场激情澎湃的体育盛会。 

8点45分,随着裁判员一声指令,男单皮艇200米组率先开桨竞逐,运动员们的肢体协调配合、“高频互动”,精湛的皮划艇运动技术使得他们犹如离弦之箭,驻足两岸的观赛者则欢呼声、呐喊声不断,摄影爱好者更是快门不断,生怕错过最美瞬间。 

来自上海的参赛者说道:我已经第二次来参加这项比赛了,兴趣爱好固然是我来这里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这里的环境好,有山有水有风光,在画中比赛别有一番风韵。从报名点获悉,今年的参赛者中有超过半数来自去年的参赛队伍中。 

“五水共治以来,胥溪水质明显提升,目前胥溪已实现雨季防洪、旱季赏溪,是建德'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样板河道之一,只有这样的水质才能配的上这么精彩的皮划艇比赛。”乾潭负责人介绍道。 

今年的赛事主要包括男/女单皮艇200米、男双/混双皮艇200米、男/女单桨板200米、6公里桨板马拉松男子/女子公开组、10公里皮划艇马拉松统一组/公开组等专业比赛,此外,国际桨类水上运动电影节2019年获奖影片世界巡展中国浙江站也同步展映,力求将最好的水上桨类运动影片展现给观众,通过优质的影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喜爱水上运动。 

这既是一场水上运动大联欢,为所有人展现一幅人类挑战自然的精彩画卷。同时,临江而建、依山傍水的“三江两岸·建德绿道”,其清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也必将使前来参赛、观赛的朋友们能够进一步感受乾潭、了解乾潭,让乾潭的激情触动大家的心跳。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