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携手护航促成长 争当爱国“禁毒小卫士”
2019-06-11 14:19

6月11日,主题为“祖国有我 禁毒有我”禁毒手抄报比赛颁奖仪式在乾潭第一小学举行。 

此次禁毒手抄报比赛也是建德市乾潭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镇妇联在“建国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向祖国的献礼。经参赛和评比,成绩和效果得到双丰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级8名,优秀奖24名,颁奖仪式上,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授予他们为乾潭镇“禁毒小卫士”并为他们佩戴了禁毒胸标。 

颁奖仪式后,禁毒办号召同学们现场进行拒绝毒品签字承诺,并通过禁毒小卫士们发放禁毒小扇子、展出禁毒展板、毒品仿真样品等,以点带面提高同学们识毒防毒意识,通过禁毒小卫士们宣传,禁毒氛围传到千家万户。 

在场的老师对此深有感触,表示将禁毒宣传工作形成常态,会继续有针对性地组织学生开展毒品危害和识毒防毒大讨论。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胸怀祖国、健康成长,积极参与抵制毒品的斗争,为创建和谐的社会而贡献力量。 

(通讯员 陈新 )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