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思想意识防线
2019-06-12 14:49


为提升社区矫正人员的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推进社区矫正警示教育的经常化和常态化。6月12日上午,乾潭司法所在组织在册社区矫正人员前往参观建德市禁毒教育基地。 


参观教育中,社区矫正人员在观看现实案例、影像和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中逐步认识了毒品的种类、形态和对身体、家庭、社会的危害。在悲惨案例直观的冲击下充分感受到罪品危害的触目惊心,也清醒认知吸毒恶习令人发指、警示防范发人深省。 


参观结束后,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现,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时刻保持警惕,远离毒品,并积极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宣传禁毒知识,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提高甄别毒品的能力和识毒防毒意识,努力为建德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通讯员 傅漠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